廣告設計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: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【新配方修訂版】開箱

博客來精選推薦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: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【新配方修訂版】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: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【新配方修訂版】





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: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【新配方修訂版】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身為一個學涯是商業設計的人!

就算是畢業了也要一直讀書進修的

因為尤其是創意發想、技法或相關知識內容

都是跟著風潮在走的~

在業界走跳不持續努力是完全不行滴!

像這次在博客來買得很滿意的

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: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【新配方修訂版】

就是我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書籍XD

敘述跟分類的方式很對我胃口~

整個就是好讀!

如果你也在找相關類別的真的別錯過!

附上折價券的連結~ 趕快進去挑書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: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【新配方修訂版】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
【Knitting My style 手織服】私+棉麻百搭+輕甜涼感 手織服 (收縮套書)









和風布花的手作時光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<網路熱門渲染技巧全圖解>

特別新增六款網友最想學的【渲染技法】,

利用天然色粉入皂,傳授美麗花紋的訣竅。

原來運用一點小技巧,就能讓皂與眾不同!



「皮膚是活的,給什麼它都知道!」

拒絕「有毒添加物」,自己動手做天然皂,最健康。

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潔顏乳、卸妝油、洗手乳、洗碗精……,

你知道自己一天用了多少化學清潔劑嗎?

為什麼罹患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的人越來越多?

皮膚乾癢抓不停,吃藥看醫生,卻依然無法根治?

肌膚問題,有可能是因為長期使用化學添加物所造成的!

自己做天然手工皂,

自然、無毒、好安心,為全家人肌膚健康把關。

「做手工皂真的不難,最難的往往是配方」

書中介紹的每一款手工皂都是娜娜媽經過不斷調配嘗試,並且親自試用後所研發出的配方,充滿了娜娜媽研究的苦心,以及對家人的呵護。

「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」,不藏私的全公開,希望將這份呵護家人的心傳遞出去!

【娜娜媽分享超過10年的製皂經驗,教你成功打皂不失敗!】

◎做皂前,你一定要知道的事台中水晶專賣店

在開始做皂前,了解並準備各項製皂的工具、材料、油品、精油等等,讓你第一次打皂就成功!

◎製作適合自己膚質的手工皂

不管你是油性肌、乾性肌、混合肌,或是想要改善痘痘、斑點、膚色蠟黃等問題肌,都能自己調配出最適合的手工皂。從洗臉、沐浴、洗髮等潔膚潔顏皂通通都能自己DIY。

◎主婦們的真心推薦,清潔洗淨不傷手

用洗碗精、清潔劑做家事,手變得粗糙乾裂?現在開始,改變你的清潔習慣,使用手工家事皂,不但不會對雙手造成傷害,清潔洗淨同時,也不擔心化學清潔劑殘留及汙染環境。

自己作皂的四大好處:

1安心看得見

自己親手做,了解油脂的特性、配方與製作過程,才能做出成分天然,質地溫和的清潔用品。

2改善問題肌,調理好膚質

手工皂並不是有神奇的魔力,能改善所有肌膚問題,它只是回到天然原始的清潔方式,杜絕了化學添加物的接觸,並且溫和洗淨不刺激,讓肌膚代謝正常。

3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

許多市售清潔劑所含的成分無法被自然界的微生物分解,造成生態環境的危害。為了讓下一代,請改用天然無毒的手工皂吧!

4「打皂」小幸福

「當你看到身邊的人,喜歡用你做的手工皂,甚至讓肌膚問題獲得改善,你就會越打越上癮!」一塊手工皂,包含了你對親朋好友的呵護與關心。

本書特色

【特色一】不藏私!30款最想學的手工皂!

第一次做皂不知從何入門嗎?有做皂經驗,但是無法自行調配或是找不到合適的配方嗎?想要嘗試製作更多不同的皂款嗎?娜娜媽不藏私的配方大公開,收錄30款你最想學的手工皂!

【特色二】天然食材入皂,溫和好安心

超過十年的作皂經驗,娜娜媽除了堅持全程使用「冷製法」外,還不斷研發運用新的材料,像是潔顏皂加入苦瓜水、絲瓜水,可以給肌膚多一份呵護;家事皂加入馬鈴薯、橘油,可以增加清潔去污的效果,更不用擔心化學添加物的殘留,溫和好安心!

【特色三】簡單小技巧,做出多變「皂型」

想要讓手工皂有多變的造型,除了運用皂模、皂章塑型之外,娜娜媽教你利用渲染法、分層法、加入皂片與皂條等等小技巧,讓你的手工皂更添豐富多變的造型!

【特色四】專業調香師香氛指導

專業調香師Aroma老師跨刀香氛指導,與娜娜媽一起運用天然的精油,打造出充滿芬芳香氣的幸福手工皂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采實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: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【新配方修訂版】



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